>
>
>
中国一汽考察阳逻开发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中国一汽考察阳逻开发区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规划部副部长田洪福一行来阳逻开发区参观考察,为在武汉布局新的生产基地选址。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拥有解放、红旗、奔腾、夏利等自主品牌和大众、奥迪、丰田、马自达等合资合作汽车品牌,且产销量均位居全国前列。据介绍,一汽有意在武汉投资建设新的整车装配和配套产品生产基地。阳逻开发区和古龙产业园都被列为项目候选地。新洲区委副书记沈涛向田洪福一行介绍了阳逻开发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规划部副部长田洪福一行来阳逻开发区参观考察,为在武汉布局新的生产基地选址。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拥有解放、红旗、奔腾、夏利等自主品牌和大众、奥迪、丰田、马自达等合资合作汽车品牌,且产销量均位居全国前列。据介绍,一汽有意在武汉投资建设新的整车装配和配套产品生产基地。阳逻开发区和古龙产业园都被列为项目候选地。

新洲区委副书记沈涛向田洪福一行介绍了阳逻开发区和古龙产业园的综合投资优势。他表示,新洲区区委、区政府将以优惠的条件、优质的服务,欢迎中国一汽前来投资展业。田洪福表示,将把新洲作为重要的项目候选地之一。

阳逻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俊陪同参加考察。

(来源:新洲区政府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