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常福商用车产业园:汽车零部件生产巨头 集团业务遍布全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常福商用车产业园:汽车零部件生产巨头 集团业务遍布全球

浏览量
【摘要】:
武汉睿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隶属于佛吉亚集团,该集团业务遍布全球,分布在33个国家的两百七十多家工厂。2011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60亿欧元,雄居汽车零部件头号生产商之列。佛吉亚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旗下有四大核心业务,即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汽车座椅系统、汽车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系统,被上海大众、一汽集团、东风、神龙等多家公司评为优秀供应商和最佳质量奖。据了解,该集团在蔡甸区常福工业示范园征地90亩,

武汉睿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隶属于佛吉亚集团,该集团业务遍布全球,分布在33个国家的两百七十多家工厂。2011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60亿欧元,雄居汽车零部件头号生产商之列。

佛吉亚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旗下有四大核心业务,即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汽车座椅系统、汽车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系统,被上海大众、一汽集团、东风、神龙等多家公司评为优秀供应商和最佳质量奖。

据了解,该集团在蔡甸区常福工业示范园征地90亩,总投资5亿元,成立武汉睿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座椅及内饰件,预计投产后年产值达10亿元,税收2000万元。目前,项目一期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试生产。

(来源:蔡甸新闻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