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阎志:汉产通用飞机最快明年上天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阎志:汉产通用飞机最快明年上天

浏览量
【摘要】:
一期投资100亿,启动飞机制造、航空学院、飞行俱乐部等七大项目。写诗歌、玩足球,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最近正热衷的是通用航空,最快明年,汉产通用飞机将飞上蓝天。将在黄陂生产轻型飞机整机“目前重点投资的是通用航空。”昨日,阎志称,各项目的具体选址已基本敲定,卓尔航空总部选址于盘龙城航空总部基地地块范围内。据了解,卓尔集团与美国格鲁门、塞斯纳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在黄陂与雷克公司合作,生产整架的轻型飞机,而

一期投资100亿,启动飞机制造、航空学院、飞行俱乐部等七大项目。

写诗歌、玩足球,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最近正热衷的是通用航空,最快明年,汉产通用飞机将飞上蓝天。

将在黄陂生产轻型飞机整机

“目前重点投资的是通用航空。”昨日,阎志称,各项目的具体选址已基本敲定,卓尔航空总部选址于盘龙城航空总部基地地块范围内。据了解,卓尔集团与美国格鲁门、塞斯纳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在黄陂与雷克公司合作,生产整架的轻型飞机,而与塞斯纳公司合作,在武汉生产机翼。

阎志说,目前卓尔集团已在美国注册了卓尔航空(美国)投资有限公司,收购了格鲁门公司股权,并与北航签订蜜蜂超轻型飞机制造和研发协议。基地一期投资100亿元,启动塞斯纳飞机机翼制造、格鲁门飞虎飞机制造、雷克水陆两用飞机制造、北航蜜蜂超轻型飞机制造和研发、航空学院、飞行俱乐部、卓尔航空总部等七大项目。

(来源:长江商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