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卓尔通用航空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黄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卓尔通用航空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黄陂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卓尔通用航空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黄陂区举行,区委书记胡洪春出席签约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区长吴祖云与卓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阎志在合作项目书上签约。卓尔通用航空产业项目是由卓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自主投资和引进合作伙伴等方式,在黄陂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项目包括格鲁门飞虎飞机制造、零部件生产、通航运营、航空学院和飞行俱乐部等。黄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兆义主持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胡洪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

近日,卓尔通用航空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黄陂区举行,区委书记胡洪春出席签约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区长吴祖云与卓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阎志在合作项目书上签约。

卓尔通用航空产业项目是由卓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自主投资和引进合作伙伴等方式,在黄陂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项目包括格鲁门飞虎飞机制造、零部件生产、通航运营、航空学院和飞行俱乐部等。

黄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兆义主持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胡洪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在优化黄陂区产业布局、建立通用航空产业配套体系、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做强区域经济等方面将发挥巨大作用。该项目的签约是黄陂区和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在黄陂经济发展合作史上的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再一次开启了黄陂与卓尔战略合作的大门。胡洪春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使黄陂制造的通用飞机尽早的翱翔于黄陂的天空。

黄陂区领导陈国良、肖映义、喻励文,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丁朝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黄陂区政府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