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全力集团公司新品开发与产权保护“两手抓”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全力集团公司新品开发与产权保护“两手抓”

浏览量
【摘要】:
10月23日,全力集团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梅花形减重槽式制动盘”和“伞状直通式散热制动盘”两项专利证书,从而使新品专利增加至20多项。公司在结构转型调整新品开发过程中,注重新品的知识产权保护,发挥了新品的良好市场效益。从全力集团公司技术中心获悉,围绕“外贸扛大梁。新品作后盾”的结构转型战略,技术中心抽调强将精兵成立多个新品开发专班,已成功开发新品242种,其中已投入市场批量生产的136种,开

10月23日,全力集团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梅花形减重槽式制动盘”和“伞状直通式散热制动盘”两项专利证书,从而使新品专利增加至20多项。公司在结构转型调整新品开发过程中,注重新品的知识产权保护,发挥了新品的良好市场效益。

从全力集团公司技术中心获悉,围绕“外贸扛大梁。新品作后盾”的结构转型战略,技术中心抽调强将精兵成立多个新品开发专班,已成功开发新品242种,其中已投入市场批量生产的136种,开发新品成为迅速占领国内、外市场的重要“砝码”。以科技创新开发新品,以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竞争实力,全力集团公司新品开发和产权保护“两手抓”,建立了完善的自主创新体系。

(来源:全力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