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曹广晶强调坚持效果导向抓落实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曹广晶强调坚持效果导向抓落实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摘要】:
5月31日,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快转型高质量发展暨万企万亿技改工程第一次推进会在宜昌召开。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压力感,统筹推进稳增长、快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抓落实,确保实现“半年过半”目标。  省经信委通报了工业发展情况、17个市州汇报了《湖北省工业经济稳增长快转型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情况,与会代表参观了三宁化工和东阳光技术改造项目,宜昌、武汉、襄阳

    5月31日,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快转型高质量发展暨万企万亿技改工程第一次推进会在宜昌召开。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压力感,统筹推进稳增长、快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抓落实,确保实现“半年过半”目标。

  省经信委通报了工业发展情况、17个市州汇报了《湖北省工业经济稳增长快转型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情况,与会代表参观了三宁化工和东阳光技术改造项目,宜昌、武汉、襄阳、荆门围绕实施万企万亿技改工程作了书面交流。

  曹广晶强调,认真落实好《工作方案》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业经济的重点任务和重要抓手,各地要在吃透文件精神、细化实化、大胆创新、调研督办考核上下功夫,不断实现工业经济发展新突破。

  曹广晶强调,要切实把技术改造工作抓紧抓实抓牢,加强项目库建设,提高技改项目谋划深度;加强政策宣传落地,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加强投资环境建设,提高技改项目建设效率;加强重点领域突破,力争取得关键性标准性成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