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海通用15家配套供应商入驻武汉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上海通用15家配套供应商入驻武汉

浏览量
【摘要】:
21日,上海通用汽车武汉供应商园区迎来首批入驻的合作企业——15家上海通用汽车配套企业与江夏区政府集体签约。至此,围绕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的汽车产业链初现规模。首批供应商总投资37亿元,将配合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整车项目进度,2014年同步建成投产。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永明等见证签约仪式。  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总投资70亿元
  21日,上海通用汽车武汉供应商园区迎来首批入驻的合作企业——15家上海通用汽车配套企业与江夏区政府集体签约。至此,围绕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的汽车产业链初现规模。首批供应商总投资37亿元,将配合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整车项目进度,2014年同步建成投产。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永明等见证签约仪式。
  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总投资70亿元,规模为年产整车30万辆,油漆、冲压、车身及总装等整车四大工艺车间现已全面启动建设。同时,规划同步建设占地约3.5平方公里的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配套园区,使上海通用武汉基地本地配套率高达50%、湖北省内综合配套率可达85%。
  首批签约的15家供应商,分别为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提供底盘各总成模块、排气系统、变速器等配套产品支持和物流运输服务。在3.5平方公里的配套园区中,这批企业占据了近半面积。
  阮成发以“感谢”、“梦想”、“服务”三个关键词致辞。他首提感谢:上海通用武汉项目对我市汽车产业、经济格局乃至城镇格局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感谢上海通用信任和选择武汉;“梦想”,是希望以此为良好开端,不断拓展深化合作,壮大武汉汽车产业;实现这一梦想就要靠“服务”,武汉将打造一个“对上海通用提出的所有问题不轻易说‘不’”的最优投资环境,竭尽全力为上海通用及配套企业提供一流服务。
  叶永明表示,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将整车项目与零部件供应及物流配套整合,统一规划,同步设计建设,将有近40家供应商入驻园区,形成完善产业链,为武汉汽车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对区域经济增长产生更大拉动和辐射作用。
  市领导贾耀斌、龙正才、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上海通用公司全体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