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副市长邵为民到黄陂区调研新型工业化工作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副市长邵为民到黄陂区调研新型工业化工作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副市长邵为民到黄陂区调研新型工业化发展时要求,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在黄陂区委书记胡洪春、区长吴祖云的陪同下,邵为民一行先后到周大福珠宝过渡厂房、爱帝时尚产业园、惠强隔膜、普洛斯、北车基地建设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在建重大项目中,周大福过渡厂房已投入生产,第一批产品已于9月底成功下线,作为全国的珠宝维修中心已开始发挥作用;北车项目(一期

近日,副市长邵为民到黄陂区调研新型工业化发展时要求,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在黄陂区委书记胡洪春、区长吴祖云的陪同下,邵为民一行先后到周大福珠宝过渡厂房、爱帝时尚产业园、惠强隔膜、普洛斯、北车基地建设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目前,在建重大项目中,周大福过渡厂房已投入生产,第一批产品已于9月底成功下线,作为全国的珠宝维修中心已开始发挥作用;北车项目(一期)进度已完成80%,年底前完成厂房建设;爱帝时尚产业园厂房进入封顶阶段,已签约入驻企业40余家;惠强新材料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厂房建设;海航、普洛斯等到达预定进度。

在听取了区经信局负责人对黄陂区新型工业化发展情况的介绍后,邵为民对黄陂区推进新型工业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强调,眼下已进入全年工作的决战攻坚阶段,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全力奋战,完成今年的建设目标;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激发企业的创造活力,推动产业规模迅速形成;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业蓝图,抓住创新驱动这个核心,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新突破。

黄陂区领导黄兆义、陈国良、周少敏,区政府办主任丁朝辉参加调研。

(来源:黄陂区政府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