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立嘉2014年展会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立嘉2014年展会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浏览量
【摘要】:
为促进2014年立嘉重庆、武汉、成都三地展会的顺利举办,推动招商目标的完成,从今年10月起,立嘉公司派员到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地进行考察,重点拜访了包括:浙江玉环机床协会、美国机械制造协会协会、意大利机床协会、昆山模具城、北京一机、北京机电院、发那科、德马吉、通快、日本山善、山崎马扎克等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向立嘉公司人员介绍了当前经济形式和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并就参加立嘉各地展会的感受以

为促进2014年立嘉重庆、武汉、成都三地展会的顺利举办,推动招商目标的完成,从今年10月起,立嘉公司派员到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地进行考察,重点拜访了包括:浙江玉环机床协会、美国机械制造协会协会、意大利机床协会、昆山模具城、北京一机、北京机电院、发那科、德马吉、通快、日本山善、山崎马扎克等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向立嘉公司人员介绍了当前经济形式和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并就参加立嘉各地展会的感受以及如何办好立嘉展地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随着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深入,展会各项宣传及观众组织工作也全面启动,武汉展会通过前三年的积累,已拥有用户企业信息近两万条。本月开始进行一对一通过电话、传真、邮件跟用户企业沟通邀请参观展会。同时“2014年用户采购需求调查”活动也会开始启动,调查表内容涉及企业所属行业、采购方式、采购量及在想通过展会看到哪些品牌产品等信息。这些信息将作为展会运营方式及观众组织统计的依据,也能更好的服务观众,培养展会的固定受众群。

第三届武汉国际机床展暨塑料橡胶及包装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将于2013年12月13日在武汉市硚口区新海景大酒店举行。

(来源: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