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将培育1—2个国际知名海洋工程品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将培育1—2个国际知名海洋工程品牌

浏览量
【摘要】:
18日,在国家(湖北)海洋工程装备研究院签约共建仪式上,武船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志钢,披露了筹建这个工研院的相关背景。他说,近年来,海洋工程装备行业在推动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维护我国海洋权益和保障国家安全能源方面,作用日益凸显。面对全球海工装备市场的迅猛发展和巨大需求,国家已将发展海工装备作为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成立国家(湖北)海洋工程装备研究院,将有利于整合湖北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人才、科技和产业优势资

18日,在国家(湖北)海洋工程装备研究院签约共建仪式上,武船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志钢,披露了筹建这个工研院的相关背景。

他说,近年来,海洋工程装备行业在推动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维护我国海洋权益和保障国家安全能源方面,作用日益凸显。面对全球海工装备市场的迅猛发展和巨大需求,国家已将发展海工装备作为一项重大战略部署。

成立国家(湖北)海洋工程装备研究院,将有利于整合湖北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人才、科技和产业优势资源,充分发挥产业龙头企业、优势院所和高校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将促进海洋工程装备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院士工作中心职能进一步提高。海洋院成立后,其目标是形成2—5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海洋工程装备船型,1—2个国际知名品牌。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