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万宝井汽车部件公司在汉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万宝井汽车部件公司在汉投产

浏览量
【摘要】:
3月8日,总投资1亿美元的武汉万宝井汽车部件公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产。该厂的投产将很大程度上解决东风集团日系汽车零配件本地化供应问题。  武汉万宝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注册成立,中日合资,主要从事以冲压、焊接、涂装技术为中心的汽车底盘等零部件的加工和销售。占地面积约95亩,主要为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乘用车、襄樊日产、郑州日产等汽车整车厂商提供汽车底盘的悬架、连杆类等零部件。20
  3月8日,总投资1亿美元的武汉万宝井汽车部件公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产。该厂的投产将很大程度上解决东风集团日系汽车零配件本地化供应问题。
  武汉万宝井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注册成立,中日合资,主要从事以冲压、焊接、涂装技术为中心的汽车底盘等零部件的加工和销售。占地面积约95亩,主要为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乘用车、襄樊日产、郑州日产等汽车整车厂商提供汽车底盘的悬架、连杆类等零部件。2012年,该公司年产量将达46万件,年产值7亿元。明年全部达产后年产能约60万件,将实现年产值约10亿元,税收5000万元。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