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央企投资人 看好东西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央企投资人 看好东西湖

浏览量
【摘要】:
昨日,央企投资公司年度高峰论坛暨武汉项目交流会在东西湖区举行。会上,央企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该区签订200亿元合作意向。据悉,这是央企投资公司年度高峰会议首次在汉举办。南车集团、中船重工科技、中国南方电网、中国化工、招商局等33家央企投资部门负责人参加峰会,并与武汉各部门、各城区、各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东西湖区是武汉新近规划建设的临空经济区的实力发展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便利的交通基础和发达的产业,

昨日,央企投资公司年度高峰论坛暨武汉项目交流会在东西湖区举行。会上,央企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该区签订200亿元合作意向。

据悉,这是央企投资公司年度高峰会议首次在汉举办。南车集团、中船重工科技、中国南方电网、中国化工、招商局等33家央企投资部门负责人参加峰会,并与武汉各部门、各城区、各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

东西湖区是武汉新近规划建设的临空经济区的实力发展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便利的交通基础和发达的产业,给央企投资部门负责人留下深刻印象。当天国开投与东西湖签订的200亿合作意向,创造央企在东西湖投资新纪录。据了解,200亿元将用于东西湖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公益民生等领域。

目前,东西湖共有29家央企落户,继外资、民资以后,央企正成为拉动东西湖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副市长邢早忠参加论坛相关活动。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