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欧洲挂车巨头进汉 东风与史密斯携手建新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欧洲挂车巨头进汉 东风与史密斯携手建新厂

浏览量
【摘要】:
在成立121年之后,欧洲最强的挂车企业德国史密斯股份公司,将首个欧洲之外的生产基地放在武汉,与东风汽车公司联手生产高端挂车。近日,新的生产基地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动建,首款产品将在明年9月投产。史密斯股份公司2011年度销售17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挂车和车身生产商。去年底,史密斯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双方以50:50的股权比例,设立东风史密斯专用车辆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半挂

在成立121年之后,欧洲最强的挂车企业德国史密斯股份公司,将首个欧洲之外的生产基地放在武汉,与东风汽车公司联手生产高端挂车。近日,新的生产基地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动建,首款产品将在明年9月投产。

史密斯股份公司2011年度销售17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挂车和车身生产商。去年底,史密斯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双方以50:50的股权比例,设立东风史密斯专用车辆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半挂车。新公司一期投资6亿元,计划在5年时间达到4万辆产销规模,届时可占领中国市场20%份额,成为中国最大的半挂车制造商。

目前,武汉造车领域中,乘用车规模已超过百万辆,远大于专用车。东风史密斯的设立,使武汉专用车一跃进入世界级水平。

市领导朱毅、邵为民,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忠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