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启科获得国家财政支持维修老机床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启科获得国家财政支持维修老机床

浏览量
【摘要】:
日前,位于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的武汉启科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科),作为再制造企业实施单位,获得国家发改委1000万元的财政支持。  在启科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对20多米高的一台德国进口的老机床进行维修。这台老机床叫“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是哈尔滨电器集团20多年前花2500万元购进的。  该公司经过再制造,6个月就完成交付客户,而且客户只需付500万元,只有重新购买一台新机床的花费的四分之
  日前,位于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的武汉启科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科),作为再制造企业实施单位,获得国家发改委1000万元的财政支持。
  在启科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对20多米高的一台德国进口的老机床进行维修。这台老机床叫“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是哈尔滨电器集团20多年前花2500万元购进的。
  该公司经过再制造,6个月就完成交付客户,而且客户只需付500万元,只有重新购买一台新机床的花费的四分之一。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