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3汽车产业国际投资合作论坛在东西湖区举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2013汽车产业国际投资合作论坛在东西湖区举行

浏览量
【摘要】:
2013汽车产业国际投资合作论坛近日在东西湖区举行,25号,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会见大众副总裁、汽车产业投资促进委员会主席张绥新一行,对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田承忠热烈欢迎张绥新一行的来访。他说,对于汽车这样一个大进大出的产业,东西湖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今年,全省汽车产业主营业务达到了3100多亿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希望通过这一次论坛,让更多的汽车产业龙

2013汽车产业国际投资合作论坛近日在东西湖区举行,25号,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会见大众副总裁、汽车产业投资促进委员会主席张绥新一行,对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田承忠热烈欢迎张绥新一行的来访。他说,对于汽车这样一个大进大出的产业,东西湖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今年,全省汽车产业主营业务达到了3100多亿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希望通过这一次论坛,让更多的汽车产业龙头企业了解东西湖,让他们到这里来考察并、投资兴业,湖北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双方友好交往、深化互利合作。同时祝愿本届汽车论坛在东西湖取得圆满成功。

张绥新说,一直以来,汽车产业与东西湖的合作成果显著,下一步,双方会在汽车以及零部件方面有更深层次、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交流,希望东西湖能成为汽车零部件最大的内陆市场。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张平,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长刘子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新社,区政协主席徐保忻参加会见。

(来源:东西湖区政府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