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环电器进入中国汽车电子电器电机十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三环电器进入中国汽车电子电器电机十强

浏览量
【摘要】:
10月25日,“2013第十二届汽车电子电器电机领导人论坛暨协会年会”在重庆召开。年会发布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委员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技术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汽车电器信息网等单位联合评选的“2013年度中国汽车电子电器电机行业十强企业”,公司所属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下称“三环电器”)榜上有名。这标志着三环电器的行业地位迈上了新台阶。   三环电器为国家高新技术企

10月25日, “2013第十二届汽车电子电器电机领导人论坛暨协会年会” 在重庆召开。年会发布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委员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技术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汽车电器信息网等单位联合评选的“2013年度中国汽车电子电器电机行业十强企业”,公司所属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下称“三环电器”)榜上有名。这标志着三环电器的行业地位迈上了新台阶。    

三环电器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汽车电器行业副理事长单位、新能源电子工作组常务理事单位,牵头电磁阀等多个产品行业标准的制定。三环电器技术中心为省级技术中心,其“中生”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三环电器十分重视科技创新,每年投入研发资金达5000多万元,主要用于汽车电子电器基础技术、前沿技术的研究,自主研发设计的总线式BCM、PEPS、EPS、新一代组合开关、电子喇叭、电磁阀等产品处于行业先进水平,《汽车车身电子控制系统》项目被国家发改委、经信委纳入重点支持发展的项目,成功填补国内自有技术空白,现有专利产品45项。

(来源:三环官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