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立嘉武汉展:厚积薄发、聚势谋远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立嘉武汉展:厚积薄发、聚势谋远

浏览量
【摘要】:
由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模具协会、湖北省焊接技术协会、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2014第三届武汉国际机床展”将于2014年5月18--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立嘉武汉展会是由立嘉会展公司于2002年6月在武汉举办首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2014年举办的第三届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自筹备以来,已得到了牧野、德马吉森精机、巨浪、通

由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模具协会、湖北省焊接技术协会、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2014第三届武汉国际机床展”将于2014年5月18--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立嘉武汉展会是由立嘉会展公司于2002年6月在武汉举办首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2014年举办的第三届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自筹备以来,已得到了牧野、德马吉森精机、巨浪、通快、天田、哈斯、富士、大隈、精上、山善、三菱、东源、小巨人、东台精机、泷泽、绮发、台中精机、协鸿、奥斯龙、丽伟、程泰、丽驰、精雕、亚威、纽威、巍立、 坎门机床、中星数控、 华中数控、 鼎泰、鲁南、思瑞、埃锡尔、扬力、世纪天一、百则精密、捷涌达、光巨、巨鑫、友龙精密、华佑、旭正、京鼎、力劲、华亚、振雄、广州佳明、文穗等百余家企业的报名申请。预计展会将吸引600余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展出实物设备800台(套)设备展示。    

依托湖北省在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光电、造船等产业的快速发展,多个重点项目将开工建设。据武汉经信委介绍,近期武汉市的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将达1.4万亿元,设备采购投资将达5000-6000亿元。第三届武汉国际机床展将在前两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下,厚积薄发、聚势谋远,无论是展出规模、国际化程度等方面,都将获得大幅提升。借助于湖北省的区位优势,通过各种形式邀请和引导厂商将更多新设备、新技术进行展示。同时利用公司客服团队一对一邀请用户企业采购部负责人参观展会。为厂商和采购商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技术改造转型,壮大产业规模,推进技术创新。相信通过第三届武汉国际机床展的成功举办,将推动中部装备制造业的工艺、装备水平和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在武汉举办展览的同时,还将有多场高端技术交流会议同期举办。包括3D打印技术演示发布研讨会、先进冲钣技术与装备研讨会、汽车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研讨会、汽车模具制造技术高端发展论坛、第二届焊接机器人表演等会议、论坛和活动。第2届立嘉会展机床行业沙龙也将在展会同期举行,届时将邀请机床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高管等参会,共同探讨机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2014年立嘉不仅将于5月举办武汉展会,同时也将在4月和10月分别举办重庆展、成都展。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