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落户江夏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落户江夏

浏览量
【摘要】:
12月6日,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与江夏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正式落户江夏经济开发区金港新区上海通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德国采埃孚集团以其在汽车工业领域内的设计、研发、制造而闻名,是全球性的轿车、商用车传动和底盘技术供应商。1994年11月13日,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采埃孚共同投资组建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引进德国采埃孚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成为上海市政府确认的先进技术企业。公司

12月6日,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与江夏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正式落户江夏经济开发区金港新区上海通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德国采埃孚集团以其在汽车工业领域内的设计、研发、制造而闻名,是全球性的轿车、商用车传动和底盘技术供应商。1994年11月13日,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采埃孚共同投资组建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引进德国采埃孚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成为上海市政府确认的先进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机、机械转向机、阀组和FP4叶片泵等主导产品,为桑塔纳、 全顺、帕萨特、别克、 赛欧等车型供应配套零部件。

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在江夏一期项目总投资35100万元,征地面积约260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电动转向管柱、液压转向器、机械转向管柱、机械转向器,将为上海通用汽车武汉乘用车生产基地提供配套。

(来源:江夏区政府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