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打造“中国车都” 利好多家上市公司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打造“中国车都” 利好多家上市公司

浏览量
【摘要】:
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在12月5日举行的武汉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上表示,武汉市汽车产量今年将首破百万辆,3年后年产能将达到300万辆。分析人士认为,武汉市的汽车工业倍增计划及与之相应的汽车产业政策,利好汽车大产业链上多家相关上市公司,特别是湖北本地相关上市公司东风汽车、武钢股份、博盈投资、华昌达和回天胶业等受益的可能性大。唐良智透露,武汉市正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重点发展汽车、装备制造、电子信

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在12月5日举行的武汉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上表示,武汉市汽车产量今年将首破百万辆,3年后年产能将达到300万辆。

分析人士认为,武汉市的汽车工业倍增计划及与之相应的汽车产业政策,利好汽车大产业链上多家相关上市公司,特别是湖北本地相关上市公司东风汽车、武钢股份 、博盈投资 、华昌达和回天胶业等受益的可能性大。

唐良智透露,武汉市正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重点发展汽车、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钢铁等九大产业集群。汽车产业是武汉市第一大产业,今年武汉市汽车产量将突破百万辆,规划到2016年形成30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车都”。

分析人士认为,武汉市上述产业政策规划的推进过程中,必然伴随着相应的产业配套政策,包括财税、金融、政府和公用事业采购等,直接利好本地汽车生产商。

(来源:中国证劵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