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签约中东经销商 汉产汽车进军阿联酋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签约中东经销商 汉产汽车进军阿联酋

浏览量
【摘要】:
豪车云集、富甲一方,这是不少人对迪拜的印象。在这个“富得流油”的国家里,有望出现汉产乘用车的身影。昨日,从东风汽车公司获悉,该公司与AWR集团签署合作代理协议,未来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将在中东地区销售。按照协议,AWR集团的子公司AWR汽车公司作为东风风神在中东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代理商,将利用其现有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销售东风风神S30、H30两款车型,提升产品销量,并收集客户需求。资料显示,AWR集

豪车云集、富甲一方,这是不少人对迪拜的印象。在这个“富得流油”的国家里,有望出现汉产乘用车的身影。昨日,从东风汽车公司获悉,该公司与AWR集团签署合作代理协议,未来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将在中东地区销售。

按照协议,AWR集团的子公司AWR汽车公司作为东风风神在中东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代理商,将利用其现有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销售东风风神S30、H30两款车型,提升产品销量,并收集客户需求。

资料显示,AWR集团是日产和雷诺在中东地区的优秀经销商,同时还经营房地产、物流等业务。对于本次合作,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周强认为,这将进一步加快东风风神海外事业发展步伐。

(来源:长江商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