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法国总理埃罗参观神龙武汉二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法国总理埃罗参观神龙武汉二厂

浏览量
【摘要】:
“我向神龙公司的所有员工表示祝贺!你们生产的优质汽车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此次参观给我留下美好记忆。”近日,在武汉访问的法国总理让-马克·埃罗专程到神龙公司参观访问。在参观完神龙公司武汉二厂后,埃罗欣然题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翟隽、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以及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瓦兰、执行副总裁奥立维,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执行副总经理穆浩然、党委书记汪

“我向神龙公司的所有员工表示祝贺!你们生产的优质汽车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此次参观给我留下美好记忆。”近日,在武汉访问的法国总理让-马克·埃罗专程到神龙公司参观访问。在参观完神龙公司武汉二厂后,埃罗欣然题词。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翟隽、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以及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瓦兰、执行副总裁奥立维,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执行副总经理穆浩然、党委书记汪舒鸥等陪同参观。

埃罗带领的法国访问团于12月5日抵达北京,武汉是其访华的第二站。随同来访的包括法国5位部长级官员、法国驻华大使以及企业、媒体代表等。作为中法最大汽车合资项目,神龙公司自然成为埃罗武汉之行的首选地。

在神龙公司武汉二厂总装车间,埃罗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发展、技术研发能力、生产组织、质量保证、出口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神龙公司经历21年的持续发展,形成武汉、襄阳两大基地、四大工厂,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双品牌比翼齐飞的经营格局,产销规模不断扩大。埃罗对神龙公司经营发展日新月异的大好局面表示赞赏。

参观时,埃罗还与神龙公司武汉二厂巾帼班员工亲切交流,埃罗询问员工中国人是否喜欢标致、雪铁龙汽车,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十分高兴,对班组员工“零缺陷”管理和要求表示肯定。

参观完神龙公司武汉二厂总装生产线后,埃罗还兴致勃勃地试乘了即将于明年初投放市场的小型城市SUV东风标致2008、装配微混新能源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东风雪铁龙C4L两款新车型。

埃罗说,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其合作伙伴东风公司,在中国市场已经有20多年的发展经验,中国市场也已经成为标致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支撑。法国已经意识到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希望更多的法国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使更多的法国产品、法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我们也将尽我们所能,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优秀的资源。

作为中法两国政府和人民深厚友谊的见证和重要桥梁,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前总理阿兰·朱佩、拉法兰等在访华时,都专程来神龙公司参观访问。

(来源: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