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风神第10000台自主发动机下线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风神第10000台自主发动机下线

浏览量
【摘要】:
12月12日,东风风神第10000台自主品牌发动机下线仪式在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动机工厂举行。第10000台自主发动机下线,标志着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动机事业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发动机的自主化对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一个车企竞争力、技术力的重要体现,东风风神第10000台自主品牌发动机成功下线,标志着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动机事业向前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东风风神自主品牌发动机以“用

12月12日,东风风神第10000台自主品牌发动机下线仪式在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动机工厂举行。第10000台自主发动机下线,标志着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动机事业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发动机的自主化对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一个车企竞争力、技术力的重要体现,东风风神第10000台自主品牌发动机成功下线,标志着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动机事业向前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东风风神自主品牌发动机以“用最先进的技术创造最优越的性能”为设计理念,聚合最完备的专业技术,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首批自主发动机量产后,主要搭载于东风风神S30、H30、CROSS等车型,经过市场验证具有高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低噪音设计、低排放的“三高两低”的优势和特点。未来,东风乘用车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自主品牌发动机研发、制造等各环节的竞争力,为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东风风神自主品牌发动机共有三个系列:A系列、B系列、C系列。目前,量产装车的为A系列中的A15型,作为东风风神首款量产自主品牌发动机,A15是东风公司集40年整车及发动机研发经验,厚积薄发,推出的一款性能先进、节能环保、质量可靠的发动机,由国家级技术中心——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历时5年精心打造,经过200多台性能试验和搭载试验,是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高性能发动机。A15型自主发动机装车上市后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