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鄂州市促进装备制造业平稳较快发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鄂州市促进装备制造业平稳较快发展

浏览量
【摘要】:
今年4月和9月,省委省政府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省装备制造业的支撑带动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先进装备制造业规模化、智能化、集成化、绿色化发展,相继在十堰和武汉召开了“全省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工作会议”和“全省推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座谈会”。    会后,鄂州市及时将会议有关精神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进行了传达。市经信委按照市政府的部署,组织委机关干部对两个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在此基础上,结合鄂州实际制定

今年4月和9月,省委省政府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省装备制造业的支撑带动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先进装备制造业规模化、智能化、集成化、绿色化发展,相继在十堰和武汉召开了“全省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工作会议”和“全省推进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座谈会”。     

会后,鄂州市及时将会议有关精神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进行了传达。市经信委按照市政府的部署,组织委机关干部对两个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在此基础上,结合鄂州实际制定了包括装备制造业在内的《鄂州市重点产业倍增计划(2013-2017)》,明确提出全市装备制造业要以构建绿色、集约、高端的产业体系为目标,加快发展光机电一体化设备、数控设备、激光装备等高端、智能装备产品,推动重型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发展,着力培育新兴产业装备和再制造产业,加快建筑材料专用机械制造、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制造、泵及真空设备制造、农副食品加工专用设备制造等专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夯实精密模具、轴承、紧固件、齿轮、液压件、密封件通用机械零部件加工等产品产业化基础,大力开发钢结构件、船板等产品,延伸钢铁产业链,努力实现由“加工基地”向“制造基地”的转变。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