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海通用斥资70亿在汉建厂 金口将崛起武汉第二座汽车城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上海通用斥资70亿在汉建厂 金口将崛起武汉第二座汽车城

浏览量
【摘要】:
3月28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与武汉市在东湖宾馆签署合作协议,在武汉市江夏区建设继上海、烟台、沈阳之后的第四生产基地。这意味着,金口镇将成为继沌口之后武汉第二座汽车城。  据介绍,上海通用武汉乘用车一期生产基地将于6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70亿元,设计产能30万辆,最快2014年投产。整个一期项目及其相关投资将超过140亿元。目前已跟进的零部件企业多达24家,总投资规模超过60亿元。相关大物流
  3月28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与武汉市在东湖宾馆签署合作协议,在武汉市江夏区建设继上海、烟台、沈阳之后的第四生产基地。这意味着,金口镇将成为继沌口之后武汉第二座汽车城。
  据介绍,上海通用武汉乘用车一期生产基地将于6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70亿元,设计产能30万辆,最快2014年投产。整个一期项目及其相关投资将超过140亿元。目前已跟进的零部件企业多达24家,总投资规模超过60亿元。相关大物流项目一期投资8亿元。此外,金口还将新修一座港口,以在交通配套上实现陆路、铁路、水路三网合一。
  2016年武汉汽车产业目标产值为4000亿元。迎来新的整车工厂,对实现这一目标意义深远。而上海通用计划在2015年,年产销整车200万辆,目前亟需扩大产能。“一期工厂只是合作的开始。”武汉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双方力争启动二期30万辆整车基地。项目一二期建成达产后,将吸引100家以上的零部件企业为其配套,整车及零部件年产值超过2000亿元。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