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20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公布 鄂11家企业获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第20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公布 鄂11家企业获奖

浏览量
【摘要】:
第20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近日公布,19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27项、二等169项。湖北省共有11家企业获奖。这11家企业分别为:人福医药、武钢、三环锻压设备、长江电力、湖北卫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江汉油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铁四院。人福医药集团的管理创新成果“中小医药企业以细分市场领导者为目标的战略实施”获一

第20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近日公布,19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27项、二等169项。湖北省共有11家企业获奖。

这11家企业分别为:人福医药、武钢、三环锻压设备、长江电力、湖北卫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江汉油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铁四院。

人福医药集团的管理创新成果“中小医药企业以细分市场领导者为目标的战略实施”获一等奖,是本届湖北省唯一夺得一等奖的企业,其他均获二等奖。 该评定活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共同主办。“邯钢经验”、“亚星经验”、“海尔经验”等管理典型,多始于该项评定。自1990年开展以来,已审定发布了2216项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对推动我国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湖北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