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德尔福武汉汽车电子基地正式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美国德尔福武汉汽车电子基地正式投产

浏览量
【摘要】:
3月15日,世界500强之一的美国德尔福公司设于此开发区的汽车电子基地近日正式投产,预计年产值近2亿元。  德尔福公司一直居于世界500强企业汽车零部件类排行首位,近年一直在寻求拓展中国市场。2007年9月,德尔福与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签约,将汽车电子线束生产线从广州搬迁到武汉,原计划是在今年春节前完成设备调试和试生产,不料却遭到持续20多天冰雪天气封堵,故推迟至3月上旬。  (吴国栋提供)
  3月15日,世界500强之一的美国德尔福公司设于此开发区的汽车电子基地近日正式投产,预计年产值近2亿元。
  德尔福公司一直居于世界500强企业汽车零部件类排行首位,近年一直在寻求拓展中国市场。2007年9月,德尔福与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签约,将汽车电子线束生产线从广州搬迁到武汉,原计划是在今年春节前完成设备调试和试生产,不料却遭到持续20多天冰雪天气封堵,故推迟至3月上旬。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