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随州市召开专汽之都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随州市召开专汽之都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浏览量
【摘要】:
2月10日,随州市召开专汽之都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长郄英才提出,要多措并举,进一步为专汽产业加快发展添油加劲,为建设“圣地车都”、推进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郄英才提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加快专汽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分析,进一步把握专汽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当前,上级的政策支持和各方面的倾力扶持,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但也面临市场开发能力不足、行业管理更

2月10日,随州市召开专汽之都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长郄英才提出,要多措并举,进一步为专汽产业加快发展添油加劲,为建设“圣地车都”、推进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郄英才提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加快专汽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分析,进一步把握专汽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当前,上级的政策支持和各方面的倾力扶持,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但也面临市场开发能力不足、行业管理更加严格、区域竞争愈发激烈等挑战,存在综合实力有待提升、无序竞争仍然存在、产业链条不够完善等亟需解决的问题。

     郄英才要求,要多措并举,进一步为专汽产业加快发展添油加劲。要强基固本做大产业总量,稳步实施专汽产业千亿元发展战略,以三年倍增计划为目标,做大产业总量;要创新突破推进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探索产权重组、资本重组、技术重组等新路子,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产业的提档升级;要突出重点加快平台建设,重点加快构建“5432”专汽产业服务体系等;要积极主动做好金融支持,推进金融改革和创新,努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营造良好的金融支持环境;要严管重罚规范行业秩序,继续开展专项行动,营造公平有序、良性竞争的发展环境;要部门联动服务产业发展,形成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的工作格局。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