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霍尼韦尔武汉基地动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霍尼韦尔武汉基地动工

浏览量
【摘要】:
3月12日上午,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在汉建立的生产基地在光谷破土动工。  这是霍尼韦尔继1994年在上海投资建厂后,在中国的第二家涡轮增压器厂。上月霍尼韦尔与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投资落户协议。该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美元,主要生产轻型汽油、柴油车涡轮增压器。基地位于佛祖岭二路以东、流芳园路以北。占地面积约50亩,计划分两期开发。今年底预计投产,投产后可达到年产200万台涡轮增压器能力。  目前,霍尼韦
  3月12日上午,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在汉建立的生产基地在光谷破土动工。
  这是霍尼韦尔继1994年在上海投资建厂后,在中国的第二家涡轮增压器厂。上月霍尼韦尔与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投资落户协议。该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美元,主要生产轻型汽油、柴油车涡轮增压器。基地位于佛祖岭二路以东、流芳园路以北。占地面积约50亩,计划分两期开发。今年底预计投产,投产后可达到年产200万台涡轮增压器能力。
  目前,霍尼韦尔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汽车涡轮增压器生产商。凭借涡轮增压器提高燃烧效率,排量1.6汽车动力可直追2.0汽车,而且更加节油、减排,其产品既有排量小于1升的微型涡轮增压器,也有大于100升用于商用车辆的超大型涡轮增压器,玉柴、潍柴、江铃等汽车企业都是其客户。
  霍尼韦尔公司表示,此次选择落户光谷,主要看中武汉四通八达的交通和众多高校人才优势。同时东湖开发区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在现代装备制造业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霍尼韦尔落户光谷后,将以最快速度引入最先进涡轮增压技术。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