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副市长邵为民调研常福工业倍增发展区建设情况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副市长邵为民调研常福工业倍增发展区建设情况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副市长邵为民率市经信委、市国土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到蔡甸区调研常福工业倍增发展区项目建设情况。邵为民到常福工业倍增发展区实地考察了黄星大道常福北路、常福大道跨京珠桥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走访了武汉瑞明汽车部件公司和佛吉亚汽车座椅有限公司两家园区企业。武汉瑞明汽车部件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铝铸件产品生产企业,与神龙汽车、东风乘用车等众多整车厂配套,是通用全球、菲亚特等世界著名企业的一级供应商。201

近日,副市长邵为民率市经信委、市国土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到蔡甸区调研常福工业倍增发展区项目建设情况。

邵为民到常福工业倍增发展区实地考察了黄星大道常福北路、常福大道跨京珠桥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走访了武汉瑞明汽车部件公司和佛吉亚汽车座椅有限公司两家园区企业。武汉瑞明汽车部件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铝铸件产品生产企业,与神龙汽车、东风乘用车等众多整车厂配套,是通用全球、菲亚特等世界著名企业的一级供应商。2013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目前正在装修厂房,调试设备,下个月将试生产。佛吉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2013年8月佛吉亚全兴(武汉)汽车座椅有限公司、佛吉亚(武汉)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正式入园,预计2014年实现税金收分别为2700万元和5300万元。

邵为民充分肯定了常福工业倍增发展区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蔡甸区继续坚持工业强区思路不动摇,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主动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在建项目尽快竣工、建成项目尽快达效,提速全区新型工业化进程,实现工业经济跨越发展。

蔡甸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仁钊、副区长黄厚光陪同调研。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