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工科技汽车电子产品今年有望实现快速增长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工科技汽车电子产品今年有望实现快速增长

浏览量
【摘要】:
华工科技今年可谓是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围绕智能装备的激光先进制造产业将不断升级;汽车电子产品经四年发展和努力,厚积薄发;激光全息防伪加速转型。“公司旗下激光、高理等子公司今年业绩有望实现较快增长。”在昨日华工科技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华工科技总经理王中表示,在全国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的大背景下,具有人工替代、自动化程度相当高特点的智能装备将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大方向。公司旗下的武汉激光工程公司目前正向高端装备

华工科技今年可谓是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围绕智能装备的激光先进制造产业将不断升级;汽车电子产品经四年发展和努力,厚积薄发;激光全息防伪加速转型。“公司旗下激光、高理等子公司今年业绩有望实现较快增长。”在昨日华工科技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华工科技总经理王中表示,在全国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的大背景下,具有人工替代、自动化程度相当高特点的智能装备将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大方向。公司旗下的武汉激光工程公司目前正向高端装备、智能装备方向发展,今年一季度形势很不错。

据王中介绍,华工科技旗下的华工高理公司主要生产NTC、PTC、汽车电子产品,其中NTC空调传感器是公司核心产品,占据国内家用空调传感器7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民族空调率先成为中国家电领域世界级品牌产业,形成全球垄断;PTC空调启动器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0%;在汽车电子领域,目前已初步形成具有自身特点的关键技术与产品,获得国内外知名车企青睐。

华工科技副总经理、董秘杨兴国表示,激光全息防伪行业成长空间有限,目前已属夕阳产业,未来出路在于转型和升级:一是开发高端防伪产品,进军证卡等高端防伪市场;二是从表观防伪材料到进军膜类功能材料,如热转印色带和光学保护膜。其中热转印色带项目计划在今年年末和明年初建成投产。

资料显示,华工科技是一家主营光电子、信息安全与防伪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及成套设备、激光全息综合防伪标识、激光全息综合防伪烫印箔及包装材料、光器件与光通信模块、光学元器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及销售。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