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华工激光闪耀深圳机械展 GF3015掀光纤激光切割机热购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华工激光闪耀深圳机械展 GF3015掀光纤激光切割机热购潮

浏览量
【摘要】:
3月31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尽管天公不作美,这次展会期间深圳的天气一直是滂沱大雨,但展会现场仍然不断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华工激光旗下品牌FARLEY•LASERLAB的参展设备GF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接连收到客户订单,甚至有客户直接在展会现场签下订购合同,可谓销量火爆,卖疯了!为何GF3015如此受欢迎  GF3015作为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的典型设备

331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尽管天公不作美,这次展会期间深圳的天气一直是滂沱大雨,但展会现场仍然不断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华工激光旗下品牌FARLEY•LASERLAB的参展设备GF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接连收到客户订单,甚至有客户直接在展会现场签下订购合同,可谓销量火爆,卖疯了!

为何GF3015如此受欢迎

  GF3015作为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的典型设备,一直代表着业内最领先的切割工艺!GF3015采用龙门双驱移动结构、直线导轨和丝杆传动,交流伺服电机驱动,具有双边吸尘系统,一次性加工范围可达3m*1.5m。该设备设计先进合理、结实可靠,系统集成度更高,控制更精准,运行更稳定,除了满足一般碳钢板的切割外还可满足不锈钢板、铝合金、铜合金等金属材料的切割。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