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奔腾楚天“多功能三维激光焊接系统”研发成功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奔腾楚天“多功能三维激光焊接系统”研发成功

浏览量
【摘要】:
随着现代工业生产对生产效率及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高功率三维激光焊接以其高效、高精度的优势,在石油化工、机床、汽车制造、军工等多个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奔腾楚天发挥在高功率激光加工领域积累多年丰富的应用和市场经验优势,引进欧洲RTM先进激光焊接技术,强强联合,成功研发多功能三维高功率激光焊接机HYPE WELD 3015。该焊接系统可进行同种材料及不同种类材料之间焊接,并且配合工装夹具完成直线、旋转和

随着现代工业生产对生产效率及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高功率三维激光焊接以其高效、高精度的优势,在石油化工、机床、汽车制造、军工等多个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奔腾楚天发挥在高功率激光加工领域积累多年丰富的应用和市场经验优势,引进欧洲RTM先进激光焊接技术,强强联合,成功研发多功能三维高功率激光焊接机HYPE WELD 3015。该焊接系统可进行同种材料及不同种类材料之间焊接,并且配合工装夹具完成直线、旋转和三维工件焊接。

多功能三维激光焊接系统研发成功标志着奔腾楚天已正式进入我国高功率激光焊接应用市场,为此领域替代进口和创建我国激光焊接自主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