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光谷3D打印装备打破欧美垄断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光谷3D打印装备打破欧美垄断

浏览量
【摘要】:
光谷3D打印技术获得国际认可。昨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史玉升团队技术骨干文世峰博士透露,新加坡和英国各预订购买了一台光谷产工业级大型激光烧结3D打印装备。据了解,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购买的是一台工作面达1.4米×0.7米的基于粉末床的工业级3D打印装备,采用双激光扫描;英国客户预订的是一台采用多激光扫描的多功能3D打印装备。文世峰介绍,这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首次相中来自

光谷3D打印技术获得国际认可。昨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史玉升团队技术骨干文世峰博士透露,新加坡和英国各预订购买了一台光谷产工业级大型激光烧结3D打印装备。

据了解,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购买的是一台工作面达1.4米×0.7米的基于粉末床的工业级3D打印装备,采用双激光扫描;英国客户预订的是一台采用多激光扫描的多功能3D打印装备。文世峰介绍,这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首次相中来自中国光谷的工业级大型3D打印装备。

“国外工业级3D打印装备订单基本被欧美等国家垄断,中国的工业级3D打印装备出口发达国家很少见。”史玉升教授说,国产工业级大型3D打印装备出口新加坡、英国等发达国家,说明我国的3D打印技术被国际认可,有实力与欧美产品同台竞争。另外,还增加了一个国际化的展示平台,免费推广“中国制造”。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