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汉产喷雾压尘车昨定型下线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汉产喷雾压尘车昨定型下线

浏览量
【摘要】:
昨日,武汉首台自主研发的喷雾压尘车在东西湖区武汉汉福专用车有限公司定型下线。这是一款针对雾霾和粉尘天气时,专门对局部场地和空间快速实现加湿和降尘效果而研发的新型环保专用车。制造商武汉汉福专用车公司是武汉最大的民营专用车制造企业。今年1月,该公司与央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全资子公司三川德青科技进行合资,试水混合所有制经济。喷雾压尘车是武汉同类产品第一款。与传统的喷水压尘不同,喷雾压尘车主要通过高速流动的

昨日,武汉首台自主研发的喷雾压尘车在东西湖区武汉汉福专用车有限公司定型下线。

这是一款针对雾霾和粉尘天气时,专门对局部场地和空间快速实现加湿和降尘效果而研发的新型环保专用车。

制造商武汉汉福专用车公司是武汉最大的民营专用车制造企业。今年1月,该公司与央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全资子公司三川德青科技进行合资,试水混合所有制经济。

喷雾压尘车是武汉同类产品第一款。与传统的喷水压尘不同,喷雾压尘车主要通过高速流动的水雾与空中粉尘、灰尘及其他颗粒物接触并结合,在重力作用下加速其下沉,最终落到地面。

喷雾压尘,主要靠车身后面自带的大功率阻流风机实现。公司技术人员介绍,风机可根据作业要求实现升降,最高可升至8.5米,并能够进行360度旋转喷雾,覆盖面积约11000平方米,相当于一个半标准足球场。该车能连续喷雾2个小时。

公司总经理谢涛介绍,喷雾压尘车将主要运用于城市环保部门雾霾治理,大型煤场、物流园区及露天爆破粉尘的治理,建筑施工扬尘及拆迁工地扬尘的治理,机场、车站、码头及公共场所的降尘、保湿和消毒。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