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甘荣坤会见日本电气公司NEC飞鼎克公司社长伊藤行雄一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甘荣坤会见日本电气公司NEC飞鼎克公司社长伊藤行雄一行

浏览量
【摘要】:
8日,副省长甘荣坤会见NEC(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飞鼎克公司社长伊藤行雄一行。甘荣坤欢迎伊藤行雄一行来湖北访问,并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日本是湖北重要的贸易伙伴,双方经贸交流密切。随着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打造长江黄金水道等重大战略的全面推进,湖北将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和跨越式发展步伐。当前,拥有区位交通、科教人文和工农业基础等叠加优势的湖北,已成为中国新一轮发展中投资创业

8日,副省长甘荣坤会见NEC(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飞鼎克公司社长伊藤行雄一行。

甘荣坤欢迎伊藤行雄一行来湖北访问,并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日本是湖北重要的贸易伙伴,双方经贸交流密切。随着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打造长江黄金水道等重大战略的全面推进,湖北将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和跨越式发展步伐。当前,拥有区位交通、科教人文和工农业基础等叠加优势的湖北,已成为中国新一轮发展中投资创业的理想之地。希望客人访问期间,对湖北市场和产业进行更为深入细致的考察,深化双方经贸往来及投资合作。

伊藤行雄表示,湖北区域经济发展迅猛,科教及劳动力优势突出,NEC飞鼎克公司在百货零售和电子商务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和技术管理经验,今年将加大在中国投资力度,其中湖北将成为投资重点。NEC飞鼎克公司是日本最大的IT服务类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企划设计、物流管理、IT设备运维支持等,正与武汉市东西湖区商谈投资事宜。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