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规模以上中小企业利润增长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规模以上中小企业利润增长

浏览量
【摘要】: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许科敏于4月12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大会上称,2013年我国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3.9%,利润同比增长15.8%,中小企业的活力和竞争优势进一步显现。尽管形势向好,目前量大面广的中小企业仍面临着高成本竞争和市场需求不足等多因素制约。“当市场不能有效发挥作用的时候,政府需要及时补位,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成本高、管理弱等问题。”中国中小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许科敏于4月12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大会上称,2013年我国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3.9%,利润同比增长15.8%,中小企业的活力和竞争优势进一步显现。

尽管形势向好,目前量大面广的中小企业仍面临着高成本竞争和市场需求不足等多因素制约。“当市场不能有效发挥作用的时候,政府需要及时补位,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成本高、管理弱等问题。”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执行副会长刘玉浦在会上说。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