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大重型机械企业来湖北掘金开店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大重型机械企业来湖北掘金开店

浏览量
【摘要】:
今年湖北省宣布计划投资600亿元用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大重型机械企业来鄂掘金,徐工集团首个4S店18日在汉开门,“首日预定就有上百套。”笔者从湖北机械行业协会了解到,由于近两年来大批基础建设工程上马,相关机械产品年销售增速在40%左右,而如三一等多个机械大鳄也都纷纷在鄂开店。徐工集团未来2年内,计划在鄂建立8-10家机械工程店,建立18个备件中心。

  今年湖北省宣布计划投资600亿元用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大重型机械企业来鄂掘金,徐工集团首个4S店18日在汉开门,“首日预定就有上百套。” 笔者从湖北机械行业协会了解到,由于近两年来大批基础建设工程上马,相关机械产品年销售增速在40%左右,而如三一等多个机械大鳄也都纷纷在鄂开店。徐工集团未来2年内,计划在鄂建立8-10家机械工程店,建立18个备件中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