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许克振出席全省一季度工业会要求确保全年任务完成不动摇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许克振出席全省一季度工业会要求确保全年任务完成不动摇

浏览量
【摘要】:
4月16日,全省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在汉召开。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许克振指出,湖北省工业经济一季度增加值增速达到11.7%,高于全国近3个百分点,呈现出开局平稳、结构调整加快、运行态势好于全国的良好态势。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全省工业经济发展也受到需求不足、要素制约的风险挑战。当前,企业缺钱、缺地、缺工普遍存在,并由季节性、区域性向常态化、结构性演变。许克振要求,要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处

4月16日,全省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在汉召开。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克振指出,湖北省工业经济一季度增加值增速达到11.7%,高于全国近3个百分点,呈现出开局平稳、结构调整加快、运行态势好于全国的良好态势。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全省工业经济发展也受到需求不足、要素制约的风险挑战。当前,企业缺钱、缺地、缺工普遍存在,并由季节性、区域性向常态化、结构性演变。

许克振要求,要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处理好短期稳增长与长远调结构的关系,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打好稳增长、调结构的攻坚战。坚持扩大工业投资、优化工业投资结构,在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消费电子等领域,策划一批产业技改扩能和转型升级项目,坚决化解过剩产能和淘汰落后产能,让企业在市场中公平竞争,坚决不能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现象。各部门要围绕上下游产业链搭建产销平台,搞好产销对接,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增加值增长12%左右的目标任务不动摇。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