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市领导会见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一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市领导会见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一行

浏览量
【摘要】:
昨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了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上汽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大做强武汉汽车产业进行了会谈。李鸿忠对阿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北武汉地处中国中部,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工业基础扎实,科教人才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汽车产业的良好环境和条件。湖北省和武汉市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和上海通用武汉项目建设。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目前上海通用武汉项目进展顺

昨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了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上汽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大做强武汉汽车产业进行了会谈。

李鸿忠对阿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北武汉地处中国中部,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工业基础扎实,科教人才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汽车产业的良好环境和条件。湖北省和武汉市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和上海通用武汉项目建设。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目前上海通用武汉项目进展顺利。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湖北省和武汉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阿曼说,湖北武汉在发展汽车产业上具有良好基础和多方面优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军省份和城市。通用公司很高兴有项目在武汉落户并实现良好开端,今后将引入更多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

陈虹表示,武汉项目对于上海通用未来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感谢湖北省及武汉市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甘荣坤,市长唐良智等参加会见。

昨日,阮成发、唐良智还陪同丹·阿曼、陈虹一行,现场考察了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建设情况。

武汉市领导龙正才、邵为民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