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王国生在汉会见台湾企业家 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王国生在汉会见台湾企业家 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浏览量
【摘要】:
4月27日下午,湖北省长王国生、副省长甘荣坤在武昌会见台湾大亿企业集团董事长吴俊亿、盈泰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陈光全、巨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富道一行。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李鸿忠,向台湾企业家来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北不断优化台商发展环境,继省政府出台23条惠台措施后,去年又制定促进台资企业发展的“八项措施”,连续两年开展了“千名干部进台企”活动,帮助台商应对经济下行

4月27日下午,湖北省长王国生、副省长甘荣坤在武昌会见台湾大亿企业集团董事长吴俊亿、盈泰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陈光全、巨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富道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李鸿忠,向台湾企业家来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北不断优化台商发展环境,继省政府出台23条惠台措施后,去年又制定促进台资企业发展的“八项措施”,连续两年开展了“千名干部进台企”活动,帮助台商应对经济下行的困难。目前湖北的台资园区达17个,台资企业在鄂快速发展,成为我省现代产业的重要支撑。当前湖北正立足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抢抓长江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快建设长江黄金水道,巩固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地位,经济发展活力和市场辐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将为广大台商在湖北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湖北将一如既往为台企在鄂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吴俊亿代表台湾企业家讲话。他表示,湖北发展态势好、后劲足、潜力大,下一步将在文化创意产业、新能源电动车、食品深加工等领域加强与湖北的合作。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