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副市长邵为民到黄陂区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副市长邵为民到黄陂区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浏览量
【摘要】:
4月30日,副市长邵为民到黄陂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建设发展情况,邵为民一行在黄陂区委书记胡洪春、区长吴祖云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武汉北车长客轨道装备公司、程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在北车长客轨道装备公司,邵为民一行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北车集团在工艺技术、生产流程、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北车集团以武汉修造基地为新的起点,把中国北车的技术优势、产业链优势转化为市场竞

4月30日,副市长邵为民到黄陂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建设发展情况,邵为民一行在黄陂区委书记胡洪春、区长吴祖云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武汉北车长客轨道装备公司、程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

在北车长客轨道装备公司,邵为民一行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北车集团在工艺技术、生产流程、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北车集团以武汉修造基地为新的起点,把中国北车的技术优势、产业链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抓住机遇把企业做强做大做强,为黄陂区乃至武汉市的工业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程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指挥部,邵为民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邵为民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科学选址,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求黄陂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尽快落地投产。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程介儒,区领导陈国良、周少敏,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经信局、临空产业园指挥部,前川街、祁家湾等部门和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