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王国生到武汉汉阳区考察东风雷诺乘用车项目和社区文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王国生到武汉汉阳区考察东风雷诺乘用车项目和社区文化

浏览量
【摘要】:
5日上午,省长王国生来到武汉市汉阳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东风雷诺乘用车项目位处汉阳黄金口,规划产能为15万辆乘用车和15万台发动机。王国生来到建设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物流配套、服务环境等方面情况。江欣苑社区是武汉市规模最大的农民还建社区,辖区居民全部为转型农民。社区内高龙博物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园,聚集了汉绣、剪纸、皮影、黄梅挑花、楚式漆器等50多种具有荆楚特色的非遗

5日上午,省长王国生来到武汉市汉阳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东风雷诺乘用车项目位处汉阳黄金口,规划产能为15万辆乘用车和15万台发动机。王国生来到建设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物流配套、服务环境等方面情况。江欣苑社区是武汉市规模最大的农民还建社区,辖区居民全部为转型农民。社区内高龙博物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园,聚集了汉绣、剪纸、皮影、黄梅挑花、楚式漆器等50多种具有荆楚特色的非遗项目,是企业社区联合打造的集传承、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非遗生产性保护集聚地。王国生对社区以文化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引领社会主义新风,以发展文化产业带动就业、带动创业、带动居民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

王国生在调研中说,汉阳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之一,有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较好的产业基础。下一步,要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挖掘和传承历史文化和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城市软实力、竞争力,打造更多湖北叫响、全国知名的“汉阳造”。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