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本三厂配套项目顺利推进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本三厂配套项目顺利推进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忠,管委会副主任秦吉斌,汉南区副区长常大盛带领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到东本三厂工地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场平、高压铁塔迁改、47R雨污管道施工及硃山湖北路道桥施工配套项目的进展情况。李忠对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确保东本三厂配套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按照管委会关于加强对区重点工程管理的

 

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忠,管委会副主任秦吉斌,汉南区副区长常大盛带领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到东本三厂工地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场平、高压铁塔迁改、47R雨污管道施工及山湖北路道桥施工配套项目的进展情况。李忠对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确保东本三厂配套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

按照管委会关于加强对区重点工程管理的要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城乡建设房产局重点办多次组织现场踏勘,结合工程现场实际情况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分别组织蔡甸区水务局、开发区经信局、发改局、派出所、沌阳街、供电公司、车都建投公司、地产公司、评估公司、各用地村及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进行跟踪协调。目前东本三厂基础配套设施中的场平、管网建设及迁改、电力迁改与管网交叉作业、道桥施工中存在的土地征收、湖泊管理、房屋拆迁及苗圃补偿等问题已逐项解决,各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为东本三厂重点建设工程按照预期目标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