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法孚武汉重工有限公司揭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法孚武汉重工有限公司揭牌

浏览量
【摘要】:
昨日,法孚武汉重工有限公司在汉揭牌。这家由武钢和法国法孚集团合资建立的企业正式诞生。根据协议,法孚武汉重工有限公司由武钢重工集团和法孚集团合资共建,产权双方各占50%,从事钢铁和非钢铁的设备设计、采购、生产、组装及技术服务等业务。今年3月,武钢与法国法孚集团在双方国家元首见证下,正式在巴黎签署组建合资公司及武钢防城港冷轧连退线项目的合同。武钢重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合资建厂之后,将强化武钢的

昨日,法孚武汉重工有限公司在汉揭牌。这家由武钢和法国法孚集团合资建立的企业正式诞生。

根据协议,法孚武汉重工有限公司由武钢重工集团和法孚集团合资共建,产权双方各占50%,从事钢铁和非钢铁的设备设计、采购、生产、组装及技术服务等业务。

今年3月,武钢与法国法孚集团在双方国家元首见证下,正式在巴黎签署组建合资公司及武钢防城港冷轧连退线项目的合同。

武钢重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合资建厂之后,将强化武钢的高端设备产品制造水平。同时,有助于形成相关领域整体设备的设计和制造能力。

法孚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大型工业工程集团,公司成立于1812年,至今历史超过200年。它为世界上最大的工业集团设计和提供工艺设备、生产线等。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