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光谷2企业夺中国工业“奥斯卡”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光谷2企业夺中国工业“奥斯卡”奖

浏览量
【摘要】:
22日,从烽火通信传出喜讯,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第3届中国工业大奖在京揭晓,共有41家企业和24个项目获奖,其中汉企烽火通信、武钢集团、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在列。据了解,中国工业大奖评选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等12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共同组织评选,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的“奥斯卡”,旨在表彰对增强综合国力、推动国民经济发展

22日,从烽火通信传出喜讯,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3届中国工业大奖在京揭晓,共有41家企业和24个项目获奖,其中汉企烽火通信、武钢集团、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在列。

据了解,中国工业大奖评选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等12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共同组织评选,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的奥斯卡,旨在表彰对增强综合国力、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