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汉南产业新城四项目集中开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汉南产业新城四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量
【摘要】:
武汉经济开发区托管汉南不到半年首次迎来项目集中开工。昨日,汉南产业新城四大项目建设启动,世界500强韩国浦项的加工中心正式落户。昨日上午,总投资近12亿元的浦项加工中心、铭科精技汽配、雷奥汽车轮毂和海南钧达汽配等4个项目集中在汉南新型示范园区开工。预计年税收将达到9000万元。这些汽车产业链企业将进一步放大武汉市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规模效应。据了解,武汉经济开发区托管汉南后,招商部门率先合二为一。开

武汉经济开发区托管汉南不到半年首次迎来项目集中开工。昨日,汉南产业新城四大项目建设启动,世界500强韩国浦项的加工中心正式落户。

昨日上午,总投资近12亿元的浦项加工中心、铭科精技汽配、雷奥汽车轮毂和海南钧达汽配等4个项目集中在汉南新型示范园区开工。预计年税收将达到9000万元。这些汽车产业链企业将进一步放大武汉市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规模效应。

据了解,武汉经济开发区托管汉南后,招商部门率先合二为一。开发区利用完善的招商平台和成熟的招商经验,汉南区发挥独特的地理区位及资源优势,促使不少知名企业抢滩布局武汉开发区汉南产业新城。截至目前,有意向落户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产业新城的项目近20个,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涉及新能源电动汽车及零部件、通用航空、家电制造、食品医药等产业。

市委常委、武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朱毅,武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忠参加开工仪式。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