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海百联上海通用高层访汉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上海百联上海通用高层访汉

浏览量
【摘要】:
上海百联集团、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高层29日访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海百联集团总裁叶永明一行。叶永明曾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去年8月调任上海百联集团总裁。阮成发代表武汉市,感谢叶永明为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的落户和建设付出的心血,希望叶永明在带领上海百联集团发展的新征程中,继续深化拓展与武汉市的合作。他说,上海百联集团是全国零售百

上海百联集团、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高层29日访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海百联集团总裁叶永明一行。

叶永明曾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去年8月调任上海百联集团总裁。

阮成发代表武汉市,感谢叶永明为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的落户和建设付出的心血,希望叶永明在带领上海百联集团发展的新征程中,继续深化拓展与武汉市的合作。他说,上海百联集团是全国零售百货业龙头,商贸业也是武汉的传统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阮成发同时向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访汉高层表示欢迎,感谢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助推了武汉市汽车支柱产业的发展。在双方团队的合作中,学习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员工的敬业、专业、吃苦精神,武汉市干部作风和素质也得以锻炼提高。他表示,武汉市将一如既往地营造“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不轻易说‘不’”的最优投资环境,服务上海百联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汉不断发展壮大。

叶永明说,武汉全方位的优良服务和大力支持,深深感动着企业。无论是落户江夏的上海通用武汉生产基地,还是位于黄陂的百联奥特莱斯,在武汉这块宝地都发展喜人。他表示,上海百联集团将学习武汉这座商业重镇的宝贵经验,全方位谋求合作发展。

武汉市领导贾耀斌、龙正才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