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许克振在通用汽车调研时要求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顺利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许克振在通用汽车调研时要求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顺利投产

浏览量
【摘要】:
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工厂投产在即,5日,副省长许克振在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调研时要求,省、市、区相关部门要做好生活设施配套、骨干零部件厂商招商等工作,确保工厂顺利投产运营。5日,在武汉江夏上海通用汽车基地,许克振参观了刚刚建成的汽车冲压车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厂区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成,发动机项目将于7月底正式投产,首批试生产车型将于今年9月下线,明年年初实现量产。许克振指出,上海通用汽车武汉

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工厂投产在即,5日,副省长许克振在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调研时要求,省、市、区相关部门要做好生活设施配套、骨干零部件厂商招商等工作,确保工厂顺利投产运营。

5日,在武汉江夏上海通用汽车基地,许克振参观了刚刚建成的汽车冲压车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厂区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成,发动机项目将于7月底正式投产,首批试生产车型将于今年9月下线,明年年初实现量产。

许克振指出,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工厂投产,将对我省经济发展、工业结构转型升级产生巨大的推动力,省市各级政府部门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投产、运营。

调研中许克振了解到,通用汽车投产后江夏金口地区将新增万余工作岗位。他要求,市、区两级政府应加快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解决职工住房、交通、医疗、教育等需求。

许克振同时强调,要解放思想,依托东风、通用等武汉现有整车厂,吸引全国骨干汽车零部件配套商落户武汉,降低整车企业的物流成本,提升在汉汽车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