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4(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 再度携手全球汽车论坛,共创行业盛事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2014(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 再度携手全球汽车论坛,共创行业盛事

浏览量
【摘要】:
当前,在我国整体经济平稳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深化,我国汽车工业依旧保持较高的增速、汽车消费热情高涨,汽车工业制造和消费市场并驾齐驱,发展势头良好。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承办的

当前,在我国整体经济平稳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深化,我国汽车工业依旧保持较高的增速、汽车消费热情高涨,汽车工业制造和消费市场并驾齐驱,发展势头良好。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承办的,2014(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国际车展)定于20141016-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1016日为媒体、专业观众日,1017-21日为公众参观日。

本届武汉国际车展与往届相比,凸显四大亮点:

        一、规模、档次空前,品牌齐聚

本届武汉国际车展,将以擎动荆楚·驾驭未来为主题,覆盖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2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广场,展出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规模将是历届之最。

在今年车展上,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将实现更大规模的行业聚集。目前已得到了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雷诺、雪铁龙、福特等国际知名品牌,东风、上汽、广汽、一汽等国内重点汽车企业集团一如既往的合作与支持。豪车方面,除了宾利、法拉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品牌外,组委会还将邀请一批在武汉未曾露面的顶级名车参展。还将特别设立新能源汽车展示专区,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车发展战略和政策,大力宣传和推广新能源汽车。

今年的武汉国际车展,现场的新车发布数量和汽车厂家直接参展比例都将大幅超过往届,预计参展厂商300余家,参展品牌80多个,观众人数达45万人次。

         、展会、展赛结合,内容丰富

在武汉国际车展期间,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行业盛会——2014(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同步举行。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以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智慧与远见为主题,世界知名汽车巨头的掌门将齐聚武汉,共同分享行业发展的智慧。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的成功举办,将给中国汽车界带来强烈的正能量,特别是极大给力武汉国际车展,将进一步提升武汉车展的国际性和影响力。论坛和车展双方资源更加有效的共享、互补、融合,必将成为引领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具有风向标意义的盛会。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新技术展示、汽车文化、新车发布、项目招商和车模大赛等一系列活动。2014中国中部汽车高端峰会将继续举办,论道汽车行业发展国家战略与企业规划。特别是将隆重推出2014(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车模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北)国际职业汽车模特大赛,大赛以星耀荆楚、秀领车坛——文化·美韵·梦想为主题,必将点亮武汉国际车展,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展试、展贸结合,创新服务

本届武汉车展主要由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组成,室内12个展馆主要以展示乘用车为主,室外广场为动态展示区,将集中举行试乘试驾、路演和特技表演等多项互动活动。同时,还将有效利用展馆回廊空间,布局金融服务特色区、自驾游专区,为广大市民提供看车、购车、贷款和自驾游等健康时尚生活一条龙服务。

做好展商及观众的接待工作,重点解决往返展馆间的交通往返问题。今年组委会还将进一步完善门禁和安检系统,合理优化导视图,安排专人进行导引。为国内外参展企业、广大观众和媒体提供舒适的参展、观展和采访环境。

      四、打造新媒体聚焦平台,实时互动

历届武汉国际车展受到了诸多境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去年车展期间共吸引1200多家媒体,3800余名记者竞相采访报道。今年,组委会将与国内外权威主流媒体、行业媒体、专业媒体、新媒体开展全方位合作,深度报道盛况,关注产业发展。车展现场还将规划媒体专区,设立媒体新闻中心,为境内外媒体记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宣传报道环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