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山东之行

浏览量
【摘要】:
3月2日,我会朱超、程炳楠、郭文俊受邀参观了第11届中国(山东)国际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并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学习。为今后更好地服务行业打好了夯实的基础。  期间,我会拜访了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研究院和山东汽车行业协会,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滕建军和主任秦可交谈过程中,谈到了今后协会发展之路与合作意向。山东汽车行业协会袁静怡主任与我会达成了口头协议,希望今后更多的服务企业,为湖北和山东汽车行
  3月2日,我会朱超、程炳楠、郭文俊受邀参观了第11届中国(山东)国际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并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学习。为今后更好地服务行业打好了夯实的基础。
  期间,我会拜访了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研究院和山东汽车行业协会,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滕建军和主任秦可交谈过程中,谈到了今后协会发展之路与合作意向。山东汽车行业协会袁静怡主任与我会达成了口头协议,希望今后更多的服务企业,为湖北和山东汽车行业的发展启到牵线搭桥的作用,更多带领企业相互走动,促进行业发展。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